SEIKO 炫金典藏情人自動機械對錶

以迷人搶眼的金色調為設計基底,流線順暢的線條,刨亮與霧面的光澤形成明顯的對比,秒針因機械動能美妙的緩走,圓潤錶面更顯現沈靜典雅的氣息。更擄獲不少喜愛簡單經典設計的錶迷,最適合都會活動的紳士,並將時尚品味、專業氣質,完美表現的淋漓盡致。
 

 


12點鐘位置有SEIKO及盾牌5號的品牌字樣,三點鐘方向有日期星期視窗,六點鐘方向有WATER 50M RESIST(防水50米)、Automatic及21 JEWELS等字樣。
錶背鏤空設計,讓酷愛機械錶的錶迷可以慢慢欣賞,流露不凡的配戴品味與魅力風采,更顯本款機械錶的獨樹一格。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基本資料※
料號:SNKE06K1/ SYMG44K1
機芯:原廠21石5號機械機芯 
動力:自動上鍊

※規格※
錶殼:直徑約3.8cm(男) 2.7cm (女) / 鏡面:直徑3.0cm(男)2.0CM(女)
錶帶:約17.7cm(男)/16.8cm(女) /厚度:約1.2cm(男)/1.0cm(女) / 重量:男118g/女62g


※顏色※
錶盤:金色 / 錶帶:金色 
指針:金色夜光 / 刻度:金色+夜光點

※材質※
錶殼:不鏽鋼電鍍金色 / 錶帶:不鏽鋼電鍍金色
鏡面:強化礦石玻璃

※其他規格※
錶扣:按動式錶扣 防水:日常防水50米
配件:附精緻錶盒、保證卡,保固1年

註:該款自動機械錶機芯因製工精密,大力晃動會造成內部油絲沾粘,造成時間不順,故不適合在激烈搖晃的運動時使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,並提供以下保證:
- 保固期限:1年
- 保固範圍:新品瑕疵、非耗材或人為因素損壞
 
 

SEIKO 炫金典藏情人自動機械對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